(2009/09/05更新....)       ◆歡迎來到「後山慈青部落」!【八八惡水毀大地,秉慈運悲聚福緣】關懷莫拉克颱風水患,慈濟賑災專案帳號:06692433,戶名:佛教慈濟基金會賑災專戶      ◆大愛電視《證嚴法師菩提心要》9/05播出上人教你有法度~入我門不貧,出我門不富」      ◆興建大愛村與組合屋,慈濟基金會將在高雄縣、屏東、臺東等地興建組合屋或永久住宅      ◆慈濟基金會持續提供援助,需要救援協助的民眾,請洽慈濟總指揮中心03-8266779轉269、590、373或374,臺南分會06-2792999分機128、129或211,高雄分會07-3987667分機1203、1204,屏東分會08-7385265、08-7363953轉123或124,或就近撥打慈濟全臺分支會聯絡處電話。      ◆救災最重要~李桂鴦放下滿處泥濘的房子投入慈濟,三週後才清理自宅      ◆慈濟關懷高雄營區八八水災受災鄉親,協助鄉親早日適應新生活      ◆印尼強震,萬隆與雅加達慈濟志工攜帶物資前往災區勘災發放      ◆證嚴上人行腳高雄 持續在南臺灣關心災情       ◆更多新聞,請鎖定大愛電視http://www.newdaai.tv/

2009/04/04

壹基金參訪慈濟,理事、執行主席周惟彥讚嘆慈濟志工無私奉獻 真的做到了!


2009年3月31日下午,「李連杰壹基金」(簡稱:壹基金)理事、執行主席周惟彥率該會行政人員一行三人,特地來到花蓮,參訪慈濟基金會。周惟彥讚嘆,此行參訪真是不虛此行,我今天真的看到慈濟人做到了為眾生的無私奉獻,真的做到了!

周惟彥表示,慈濟在目前華人世界的公益組織中慈善做得最好、影響力最大,包括在教育、醫療、環保與包括文化傳播等方面,都運作得很成熟,創立四十多年來有無數的人因為受到慈濟的幫助而受益,當中更有人因為加入慈濟而改變了生活上的態度。這一趟參訪,她並肯定,慈濟組織的定位,非常清楚,放諸四海都能被眾人接受;且慈濟志工因為做志工,做公益感化心靈,讓自己的生命變得有意義、有價值,找到自我。

今日下午,慈濟安排壹基金參訪慈濟的行程,在花蓮靜思堂、慈濟中小學、慈濟技術學院與靜思精舍等地進行參觀,並在靜思精舍和壹基金進行溫馨交流,由慈濟基金會宗教處邱國氣代表,分享慈濟在去年512四川大地震投入的點滴與現況。

壹基金在今年4月19日,成立將滿兩年。該基金會由李連杰先生發起立足於中國的國際性公益組織,分別在中國大陸及香港地區、美國和新加坡等地設立辦事機構。壹基金關注「環保、教育、扶貧、健康、救災」五大公益領域。

目前在中國大陸地區,壹基金與中國紅十字總會合作,成立了「中國紅十字會李連杰壹基金計劃」致力於傳播公益文化,搭建公益平台,以推動公益事業的發展,同時,為各種自然災難提供盡可能的人道援助;在中國香港地區,壹基金集中資源發展公益人才教育項目,合作設立培訓中心,資助中國內地公益領袖以及社會企業家的學習深造,並積極參與香港地區的公益項目。

周惟彥謙虛地說道,今日是來慈濟學習的,期待雙方未來能多交流與互動。

新聞提供:佛教慈濟基金會秘書處 劉星妤


世運比賽項目:短柄牆球 Racquetball
世運比賽項目:短柄牆球 Racquetball

2009/7/16~26 臺灣高雄見!!
The World Games 2009 Kaohsiung

0 意見: